今天下班 心血來潮 跑去找韋臻

她終於把大包包交到我手上了   我實在太喜歡了 

<看她背超大的 我背起來小了一節 看來我該減肥了~>

韋臻提寶藍色     我的是黑色

我們說好了 下次可以交換背



和她在公司吃了同事削的水果後   我們3人就逛家樂福去了

主要是她要為    臭小毛買貓砂

而那位長的美麗又有個性的朋友要買  蒟蒻干

<說是要減肥吃的!   天ㄚ!!身材已經這麼穠纖合度了還要瘦!!女孩子真神奇!!>

而我 陪公子打牌摟~~ 幫忙提提東西 出出意見  

真是個有趣的夜晚    ps>>我回家亂騎都沒迷路喔!! 



ps>1.星期五下班    我們要去看電影   別忘了提醒我喔~!

       2.提醒我做松露巧克力給你吃

          <如果我沒帶給你   都是因為客人都說不好吃 不是我小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