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愛上了 紅酒

從來都不愛喝酒的我 最近變了

上班時       開一瓶紅酒         偷偷的和雪莉             用馬克杯       吮飲

下班後       買一瓶紅酒    回家和夜貓 一起 暢飲 

石頭是一口醉       所以     最大的限度是    喝一口
 
夜貓是橡木桶       愛喝又能喝         所以   開了酒也不怕喝不完 
 
我ㄋ       到了家        就怎麼也喝不醉       怎麼也睡不著

我        一口菸         再 一口紅酒           一口紅酒          又 一口菸

豐富的餘韻 野苺的滋味         

我的心情          夜間開放的向日葵          我自己欣賞我自己的美麗

月光下 我自在的 與自己獨處        不再為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