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小六打電話來     講電話的是 "阿嗯"

"阿嗯"   說她們明天要去宜蘭 問我要不要去



我很想 真的  可是我不能

這天的聚餐 真的不能缺席


但我仍不斷的跟雪莉說

我不想去聚餐 我要回家

我附醫生証明好嗎??

我明天會生病 ....................




整晚沒什麼睡   .....

一大早就起床     搭捷運到劍潭站和大家會合   

之後駕車上陽明山   食養文化聚餐

一路上 大家算是和樂的    一切都很愉快

這次的聚餐 我們是在7月份決定而且訂了位的

沒想到 這天到了 時間 過的很快~!



食養文化  店內裝潢很特別 都是塌塌米中日合併的格式

進門前就看見    有一隻咪咪在塌塌米上     睡的安穩  

進到店內 古色古香的氛圍 包圍著我們

用餐的過程 總是一道菜 之後 便接著一道 花醋或果醋 我的相機 記憶卡好少 只足夠做重點拍攝 在我們愉快的聊完天後 

董事長 說出了我離職的事    謝謝我 也祝福我 

有些不知情的人感到訝異 天ㄚ我要離職了 怎麼會這樣 

隨著一道又一道的餐色 我們結束了我們的聚餐 



之後我到板橋去看   千涵   把   七佛滅罪咒     交給他     便隨即去看 seven 



Adam 也在那      我們長聊了好長一段時間 

之後 Adam 幫我剪了髮      沖水前 他為我 噗上了 爽身粉

玩心一起     便用爽身粉    幫我的頭髮    做個片染 

沒想到 居然很好看 


   
因此 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染髮~~~~~


當然 後來也沒有達到目標色      

因為已經很晚了    不過 我真的很開心

現在的我    簡直要用 恍然一新   來形容我自己

太  充實了 今天      我根本忘了 我幾乎沒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