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 我躺再床上 伸展一下身體 準備睡覺

一側身   睜開眼睛 一團黑影  就在我眼前

我以為是貓咪們   所以仔細看了一下

後來發現不是  貓咪們    

是一個帶斗篷的人  睜著眼    和我對看

我們之間的距離 大概 10 公分

等我看清楚後 整個受到驚嚇 全身往後彈  後背撞到了牆

黑影 消失  我難以入睡




昨晚 睡前   我看見一團一團    的黑影 

這和我一直以來 眼界的形式完全不同

朋友都知道 我一向都是看見光影   

因此 這回我內心 十分惶恐

我奉請 九天玄女 娘娘 給我多一些力量

也請出了法寶    將房間結界設了一回

夜貓為我重畫整屋子的結界    

也趕走了一些    飛來飛去的頭   



我們各自回房   但我心依舊惶恐

一閉上眼   客廳傳來 好大一聲     " " !!!!!   

我衝到客廳     看見一團黑影 急竄

夜貓的電腦主機 整個倒地   電話機 煙灰缸.....全都散落一地

我用力的敲著夜貓的房門  .........................


   

之後    mor   和    夜貓   一塊整理了 殘局




我恐懼感 很深很深   ........

貓在我額頂點了一下     我回房睡     就到隔天

而夜貓    守護     我   和    石頭     直到天際        出現   一絲署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