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班就到地下室   更換制服

大姐到地下室 叫我們吃午飯

我走到門口 正好與她相對

恍惚中   我開口喚她   卻是超級錯誤 !!

我竟然叫她   "阿嗯"  <伯母的意思>

<我以為我還在新竹小六家   伯母上樓叫我們吃飯   可見我有多想她>

這個 "嗯" 字     一結束    我看見大姐的眼睛 和  嘴巴  越張越大   

我也越來越清醒       

之後     我倆爆笑了出來

大姐 :< 哩 購 挖 阿 嗯 !!!!!>

mor :< 歹細 吼!!! 我喜公 哇溝地  新竹!!!  睏某霸 西累吼 ~~~~>  

大姐

mor



我看下個月我找個時間回新竹看 " 阿嗯 "   好了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