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我心情很糟 雙十店面臨  結束的危機

提早下班的我 找不到人  陪我去走走

我強拉著  seven   陪我去看電影

一路暢行無阻   到捷運站 車剛好到

下車 我倆在 西門站 出口  碰到阿威和他的朋友

打了聲招呼後   我們買了一大堆食物    渡步到電影院  

買的位置  是我們最喜歡的   而且還是雙人沙發

走到電梯前   門就開了   而且馬上就入場

幸運的很!!     那天    !!   

但卻是我心情  最低潮的一天



我還記得那部片是 惡靈古堡 3


看完電影 我倆走向電影院   買了票 入了站  列車也到了

等也沒等 車門開了 行人匆匆走過

忽然間 有一個東西 被塞入我的手裡

我還在驚慌失措中  只聽到 一聲:<   拿著! !   >

我握緊了手   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我看了我的手 提著一盒     老婆餅

我驚慌的開始找人    

我看見 的是    健利的背影  和轉過頭    匆匆離去的側臉   

我被擠進了車內 無助的握著那盒老婆餅

我抬起頭 和  seven  對看    

顯然 seven     是傻了眼   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站在人群中 壓抑著我即將潰堤的眼淚     望著窗外   

心裡 不斷的 說著一句話 : < 我好想你 .....! 謝謝你 出現  >




你知道嗎??

我回家就寫進 日記    一直到現在 我都沒忘記 那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