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第一次 進入我的夢

一直到現在 我仍覺得 他是我的好姐妹

我第一次入美髮業     joyce  也是第一個 對我友善的人

經過風風雨雨      我們現在分隔2地      也從未聯絡

其實在我心裡 你永遠是我的好姐妹




我們在遊樂園裡     你拉著我  去坐雲霄飛車
 
你還把你的長靴 一雙一雙借我   換穿  然後我們一起狂拍照

後來不知怎的 我自己一個人在貨車車廂裡   彈鋼琴

暈眩 紛擾    雜亂 吵鬧   壅塞  ..............



令人完全迷失 解放 虛脫       的   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