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店裡辦健康講座     請來了     歐陽瓊 老師    來為店裡會員上課

為了這個講座   要準備的下午茶點心    差點搞死我     

前晚做的優格 失敗 變成優酪乳

中午太忙    沒時間做    手工抹茶饅頭

14:30 開始的 講座   14:10   座位還沒排好   

 

我的點心化成原料     在我腦裡極速分裂重組

失敗的優格 我加了大量的蘋果 打成蘋果優酪

手工饅頭   改成隨手抓來的地瓜 做成的吐司地瓜捲

賓客3322進場 中午的客人 一直不斷的續杯     下午茶的客人又一直點

現烤3明治   現烤水果鬆餅.....

現打蔬果汁     水果凍酪    梅漿沙拉..........25人份 外加擺盤   

我簡直快瘋掉........<那時吧台只有我一個人>,後來經理的朋友"微風"進來幫忙才好了些

一翻電光石火後   終於 送客收拾殘局

結果 老闆娘因為滿意我們應變的好     

下午發給我們一人一個紅包當獎勵<而我收到500元!!!經理說我的好像最多>

唉呦 我的天ㄚ~!!   實在太刺激了~!!!!! 



後來會議結束 我和老師拍了照     老師真的很可愛有很有氣質

老師說 吉米罹癌時常常吐血 就是他用飲食療法幫他治好的

在老師的書裡面 也有吉米寫的自身體驗    真的好酷喔~!!

嗯~真是超有...超有...榮幸的~!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