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來了個新吧台  75年次的 Guy<蓋>

他說他以前只待過酒水吧 其他的都不會   

他除了想學義式咖啡機 甜點 之外 最想學果雕

正好這些我都會一些    所以就洋洋灑灑的帶起他來

第一天上班 他為了"挖"我的果雕   陪我到快11點才下班

看見他勤勞又認真的態度    真的很希望他不要因為太累而夭折

因此我儘可能 多做一些 基層工作     讓他不要亂掉   用心在出餐上

今天    我帶他打奶泡    細微的講解   第一次做 他把奶泡打的好到出乎我意料

嗯~~   聰明 等你多做幾次 再教你拉花   乖!~

而他整天也跟著我 做個不停 還一直叫我師傅     讓我不好意思

好吧~!   我盡量畫畫不要畫太晚    多點精神 陪你一起成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