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大姐檢查身體回來看一下我們

聽說他腎臟週為佈滿結石 因而影響了心臟

我外表無事   心中卻滿是傷痛    就像他的結石一般      緊緊圍繞著她



晚上累了    我ㄧ到家澡都沒洗    趴到床上就睡著了

之後我做了很冗長了夢    其中 我夢見他的身體很糟     我極度悲傷

醒來時 凌晨3點半    我坐在床頭 鬱鬱的哭了起來

在這段時間裡 我想到了 麗香姐姐     "阿嗯" 雪莉    千涵.............

這些身體狀況    生活處境     都有危機的人  
   
她們在我眼前翻飛 我止不住淚水       

所以我拿起畫筆       繼續我未完成的畫      直到天亮 

那天早上 是星期四....




上班   到公司    見到大姐 我抱了她一下      

之後   說了幾句話   好像又要吵架

為了工作 真的 大姐你太強硬 而我太倔強     

循規蹈矩    我就是不能退讓



剛剛大姊大電話來 問候我們 講了幾句 我又大聲的哭了起來

要她記得吃飯 不要老是只配醬瓜 營養會不夠     

看醫生不可以拖   要好好休息 別又亂操心 累壞了

聽她倔強的語氣    一副沒事的樣子 我就是忍不住      越哭越大聲




掛完電話      我打給雪莉     告訴她     大姐打電話來
  
我邊哭邊講 她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把她嚇死了




其實    我也很擔心她    最近看她心臟痛的時候      

我很清楚的知道    她太累了 在這樣下去    

要看她也只能在醫院了    我的心裡頭 就是扎著針     淌著血



而我     也快不行了       連續12小時不休息的班      已經上了12天了  

但      我最年輕      還可以撐一下     只要在3天     我就連休回宜蘭

希望 識勳   一定要回來 別讓我苦撐



每天上班經過四面佛時     我一定請四面佛保佑大家      

心裡頭 唸出每一個 名字...

健利    千涵 阿杰 adam 馨嬅     大姐 雪莉

"阿嗯"   小六    mimi  mars   pinky    葦臻   夜貓 石頭

弟弟 妹妹   爸爸     媽媽    識勳   ..............


   

名字 一個一個的增加      我的心      一天比一天低落

勇敢   其實 是自己太好強     太幼稚      太感情用事   

恐怕 我還沒真正的 做我自己

或者 這才是我真正的自己

我根本 不需要強迫自己     變成另一個人



大姐            你 要     堅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