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 :< 明天 TORO 找唱歌..>

mor :< 喔!!你跟他說我不能去!>

mars :< 你很機車ㄟ...他要去當兵 找唱歌 >

mor :< 我不想去..我不想她們一直問我為什麼沒做了!!>

mars :< 喔 好啦好啦...>

mor 生氣...

好啦 好啦...要掛電話嘛! 我知道!!

.....................................

想一想後 覺得不太對

mor 打過去 :< 他又沒約我 你不用跟他說我不去!>

mars :< 有阿 家君要我打電話叫你去ㄚ!!>

mor 火大 家君家君..怎樣..他是你誰ㄚ.

mor :< 她們又不是沒我電話 幹嘛不自己約我 >

mars :< 那你就當陪我去阿 !! 家君...>

mor :< 家君家君..好像他才是你的好朋友..我不要去..!!>

mars :< 好啦好啦...>

好啦 好啦...要掛電話嘛! 我知道!!

.........................................

我馬上上網看門號 明天我要翹班把2支手機停掉..

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