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 家過夜.

大家都出國,說好要去mars家陪他..

帶著疲憊的身軀,和pinky到mars家!

pinky居然忘記帶DVD.........

真的...雙魚座都超會摸,..

沒時間觀念就算了 東摸西摸 還摸不到重點
........................................

後來 我還是不敵 疲倦 留下來過夜了
........................................

睡的很熟 很沉 還是感覺到 床在下陷

仍閉著眼睛 腦袋越來越清醒 床在下陷

有人上了我的床 ...

因為床很軟 所以 陷的很深

我 用力的 張開眼睛 ...

一片漆黑...

黑暗中 一個可怕的女人

用發光 且 含恨的眼神盯著我

她的雙手 就快碰到我的脖子

我閉上眼睛 3 2 1 ....

我從床上一躍而起 在漆黑中 衝向房門

我知道 mars 還在看電視 ...

轉開 門鎖 ..我想大聲呼救 <我很害怕>

看見大家都回來了.. mimi ..韋蓁...

好熱鬧啊 ~! 我好想妳們喔~! <心情很矛盾>

什麼mimi 的妹妹還在車站 ...

好了 妳們都剛到 很累了 我去接她..

..............................................

車站人不多 鐵軌直接通過大廳 形成一個 有趣的畫面

到處都找不到人 心裡有點著急..

啊 妳在這裡..

什麼 列車要出發了..那快啊..我們快點跑...

火車開始出發 mor和12歲的小女孩 攀上沒車門的火車

風好大...要抓緊喔...

火車經過了 鐵軌的X交接點...

啊...!!妹妹....<被風吹走了..>

我眼看著她向紙片一樣輕盈的飄走

飄呀飄 飄到旁邊加油站空地的石子地..

我放開手...隨著她飄過去...

妹妹躺在 石子地上..動也不動

我飄落地後 衝向她..

口中吶喊的話 全 化成心中的無聲震憾

我的心好痛...我好像快爆炸...

我抱起妹妹..我摸到她後腦有血..

血在我手指滾動..

我大聲的哭泣............

把妹妹的臉 埋進我的胸口.

啊....!!!!

很輕盈...很輕盈....

忽然間..妹妹開始改變...

慢慢的 慢慢的

剛開始有點透明 接著越來越小...

妹妹化成麻雀 捧在我的雙手之上

依舊一動也不動 ...

我摸了一下 妹妹 的後腦...

依舊有血....

心中的無聲震憾 轉成有聲的震撼..只是我聽不見..

慢慢的 麻雀兒 緩緩的在我手中 站起

我的心 跟著動了一下....

她 搖搖頭 展展翅 動動腳

之後 一躍而起 展翅飛向 不遠處的高壓線...

我張口 :< 不要離開我......!!> 依舊無聲

小小麻雀 眼睛看著高處 一眼都沒看我

她用她的鳥喙 一張一闔 說著我不懂的語言

我哭泣............

她張開翅膀 ..慢慢的 緩緩的...

變成一隻鷹 展翅高飛 ..

我再度張口 :< 不要離開我......!!> 仍舊無聲

眼淚已經 把石子路淹成泥濘

..................................

我張開眼 仍是一片漆黑 ...

我一躍而起 轉開門鎖

mars 躺在沙發上 用最舒服的姿態 看電視

我想抱他 我想哭...我不知所措. 我想他陪我

他開口了:< 幹嘛 ? >

我放下門簾:< 我做惡夢 >

接著 我大步一跨 衝向廁所

留下他 看著清晨5點 的 電視節目

之後 一句話也沒說 就 回房

等待 下 一場 噩夢...

..................................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反正 你從不上我部落格 ...

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已經走火入魔的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