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今天要去你家...

我告訴 pinky 我不想去 ..

我 已經連上12天 12小時 又一個人 的班了

對不起喔 明天還有30位訂位 我一定要早點休息..

mimi :< 我有幫你買菸..還有咖啡豆喔....>

mor :<真的ㄚ!!那改天再拿吧....>

mimi :<我沒幫你磨喔!!我幫你買公豆!!!這樣才看的出來!!>

mimi :<ㄟ..你知道什麼是公豆嗎??公母的公!!>

mor :<我不知到ㄟ..>

mimi :<阿...那就沒意義ㄌ....我故意挑的ㄟ...>

mimi :<公豆比較圓,母豆比較扁!而且公豆比母豆貴1.5>

mor :< 呵....謝謝摟...我會好好品嚐...>

mimi :<好啦..有空在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