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汪汪回家 <行天宮>

在自己回程的路上   又開始 不聽使喚的 亂走一通

騎啊騎     突然:< 啊!  去誠品好了 >

在路上又問了騎士......走到一半又不聽使喚 的 亂走

於是 1 個小時後 我終於到了 

哈哈哈....買書.吧!!..

反正 24 小時 不打烊..我要買個夠  買他 5本  10本的  再去喝咖啡

怎麼才挑一本 就 有人來搭我肩膀...

小姐:< 先生!!..我們今天盤點 要打烊了喔...>

我整個傻眼...:< 喔...好!!對不起喔...>

一個轉頭 天ㄚ!!!他們好多支援的員工 站1.....整排在等我走...

我怎麼 運氣不好..我才來 10分鐘ㄟ...<00:00>

好吧...算了!!!買一本!!!

回家的路上..

一路上又開始亂騎  反正 根本 不知道 路.

但終究還是問了路人 可能是愛問吧 !!

半路上  還是 忍不住  在還沒到前就轉彎!

然後又問路人 還是 忍不住在還沒到前就轉彎!

之後又問路人 仍然是 忍不住在還沒到前就轉彎!

我的腎上腺素 不斷的升高 !!!

我的油表 不斷的降低 快到底了 !!!

於是 在我不斷的 懈逅  路人 和 騎士 .

又不按照指示走的 2 個小時後 我終於到家了 哈哈哈.....!

我已經 用掉 往 返 台北-宜蘭 的時間ㄌ ~~~ 哈哈哈.........

嗯!! 陳 瑞 祥 !! 你這個神經病 下次在這樣 我就把你的手打斷 !!

喔!! 陳 祥 瑞 !! 冒險一下 生活才有起伏 !!

mor :< 喔!! 親愛的... 親愛的 2位!! 以後ㄋ 要冒險的 就去慢慢冒 !

            要買書的 就去慢慢買 .但 請先告訴老娘 我先坐計程車回家...!!!!! ok !!>

我精神分裂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