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說了難聽的話 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差勁

今天真的事我最糟的一天


我等到快 23:00 消毒公司才來

一來東西亂丟 還對我大小聲

消毒到一半 我還找不到鑰匙

整間煙霧瀰漫 我大海撈針

我把手伸進機車座墊 什麼也沒有 換來一手傷

進進出出 我整個 全身發燙 又刺又癢

大姊來了 消毒公司的人 態度180度改變

我整的跌破眼鏡 摔的鼻青臉腫

怎麼 我臉上寫著 :< 請對我大小聲!! > 嗎?

......................................

這一定是 我的報應 警告我 不可以逞口舌之快

......................................

在回家的路上 我在熟悉的麵店 停了下來

其實我一點也不餓 我只是不想 就這樣回家




點了碗牛肉麵 和 燙青菜 我裊裊的抽起菸來

好久不見的 落寞 向我襲來 ...

我感到 呼吸困難...




熱湯一入口 我感到鼻頭有些酸澀

我改吃ㄧ口 燙青菜 眼淚泉湧了上來


第一次 我在大馬路旁就哭了

而我 一點也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malin 我 還是祝福妳 希望妳到日本 一切平安

惡毒的話 都到我身上來....



阿k 你要堅強 如果 難過 24 小時打電話給我~! !

我一定 陪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