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店的時候 碰到了一個老朋友

聊了一下 原來他在2條巷子外也開了美髮店

剛開店的我 有些驚慌

附近的連鎖店 都打著莫名其妙的歌喉戰

從洗髮 89~50 都有

這種做法 我非常的不喜歡

不僅僅是 設計師 的技術 遭到賤踏

更糟的是 設計師 根本無法 生活

那 為什麼 連鎖店 仍然要這樣做

因為 他只要客人進門 也就是只要客數

反正 以抽成來說 他都無所謂

設計師 做不住 再找就好了

朋友當時告訴我一句話 .......

<不要理會連鎖店   個人造型店才是我們的對手>

就因為這句話 我秉持著 貼心服務 的心態 努力的走來


2個月前隔壁阿姨搬走 房東開始 把房子 完全打掉 裝潢

每天高分貝的撞擊聲 及 怪手作業

嚴重的衝擊我們的身心  

更糟的是 還嚴重衝擊我們的生意

睡在店裡的我 精神受到嚴重的折磨

樓上的音樂教室 根本無法上課
 
這樣敲打的日子 到現在 已經 1個多月了

什麼時候結束 還不知道


2個星期前 在門口碰到朋友

他告訴我 他要搬到我們隔壁

當時 我只想到提醒他 要注意的部分

當他離開後 我感到不對勁

ㄟ......你的美髮店 要搬到我的隔壁

我們只隔一道牆  這樣對嗎???

我身邊的朋友 家人 都感到非常的憤怒

那個人 是我的朋友嗎??

一段時間我調整的心情

卻無法忘記他跟我說過的話

"個人造型店 才是對手"

這句互相鼓勵的話 現在 多麼諷刺


當然我也曾想過 如果 他不是我的朋友

是個不認識的人 在我隔壁要開一樣的店

我也不能說什麼

但 是 他 是 我 的 朋 友.......

將來 要怎麼面對 !!!!!

有人告訴我 他都白目了 是他要擔心怎麼面對你

而不是你要擔心 怎麼面對他

但是 我 真的 有很深被背叛的感覺


就這樣過了 這些時間 

偶而看見 來問房子的 租客

心想 或許他還沒決定 也曾考慮過

朋友間的情誼 和 將來會面對的窘境 



直到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