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直接走進廁所 喀嚓喀嚓 自己把頭髮剪了

我總得習慣往常自己照顧自己的生活

嗯~不錯 真清爽~!

Adam 打電話來 我們暢談了一夜

喜 怒 哀 樂 通通都有了 !

回憶 當然也是 我們談心的主軸

過去 現在 未來 我想 我要思考思考

痛苦的把自己翻修 還是 忍痛過著 不斷重複的生活

言不及義 或 痛苦而燦爛

Adam 謝了 ...

魔羯 還是 比較像 魔羯

跟你通完電話 我的勇氣 加 倍

雖然 隔日現在的我 剛剛跟大姊大吵一架

不過 我 一 點 也 不以為意

我正在把資料作充足 爲離職作準備

別再理所當然的 讓我感情用事 浪擲青春

想學我的經驗技術的 要趁早

不想學的 我也懶得教 各自承擔吧 ~!!

真的 換環境已經不再讓我畏懼

換句話說

恐懼 是一回事 任恐懼擺佈又是另一回事

我寧可 傷痕累累的選擇我要的路

也不要 老處在看是安全 卻危機重重的 空間

再會了 阿毛要去飛了 請放開 手中的線

風箏 會找到地方靠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