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再生病的前幾天..上班的路上遇到了一場車禍.

騎車在基隆路上.大家的車速都好快..

長久的塞車.讓人感到不耐煩..

 好不容易車陣開始移動... 

忽然間.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我在同樣的車速下回頭.. 

一個男生帶著安全帽.趴在地上. 

血..緩緩的從他的安全帽下流出.. 

一個女孩.跪在她身旁..對著手機激動的呻吟.. 

我心裡響起一陣聲響..沒事的..你不會有事的.. 

從那天開始..我的胃痛就越來越嚴重.. 

在家時又好了.像沒發生過一樣... 

只要上班經過這條路..

我上班的時間.就難熬了.. 

大姐採了一種藥草~鐵拳頭母 

給我吃 葉子加了少許的鹽.在她的雙手揉了揉.. 

就放進我的嘴裡.. 口感有點像..泡菜! 沒錯!就像泡菜!! 

嚼呀嚼!!  我的舌頭..整個...硬掉.

應該說是麻掉 鹹味.一直慢慢的從舌下溢出. 

越來越鹹.直到難以忍受.. 

大姐說她才放一點點..應該是麻的錯覺.. 

胃痛.漸漸好了一些.. 

大姐說晚一點還要再吃幾次.. 

ㄜ...偶 還 要 帶 失 一 哧 ㄛ~~ 
<ㄜ...我 還 要 再 吃 一 次 喔~> 

偶 等 一 下 等 麼 跟 鶴 冷 說 話... 
<我 等 一 下 怎 麼 跟 客 人 說 話...>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