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唱歌的那晚~~

後還我也付出了代價<3000元的全勤>

pinky 這次聲音狀況不好~

不過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她唱的 非常好聽~

怎麼以前沒覺得 可能是他每次都不認真唱吧

一首歌有3分鐘的話 他總有2分鐘再狂笑...<真的很38耶~>

....................................................

沒錯 我們破格幫 少了一個成員 不接電話的 adam

但我發現他給我的留言了 <感動...>

雖然只有短短2個英文字..但這就是你的風格..

.....................................................

你究竟是喜歡梁文音 還是 喜歡 流浪記 這首歌??

我想唱給你聽的歌 總算是唱了 但是 雖然 我每天都在哼

也沒辦法 唱的好..因為你看手錶 看手機 讓我分心...

.....................................................

我想到外地去.....

總有一天我會離開台北..

下一站 我 想去英國 離你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