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我去  提香餐廳面試  

看這著個吧台職缺  是因為它需要會 義式咖啡 及 虹吸式咖啡 的吧手

而虹吸式咖啡 是我的強項  義式咖啡 更不用說了  所以  就去看看  ..

可是 月休4天  一天上班12小時  沒有空班 只給 25000 的工作 我實在無法接受 

不過也無所謂 反正今天 我只是"順便"  去看看 哈哈哈.....

面試後 我和 jason & janny 去喝下午茶  



結束後 又和  jason 到敦南誠品   看書耗時間

因為和 Rita 約的時間是晚上10點
 
等待 真是漫長....



大提琴音樂廚房 收到 導致很多人失業.. 

主廚 阿進  會計 林萍....侃侃而談

今天我們約定不帶禮物 而是各帶一瓶  紅酒 或 白酒

所以 我直接請 身為酒商的 jason 幫我準備  後來 janny 也效仿我..

因此 jason 大包小包的 ..   哈哈哈~~~

一個夜晚 我們一群人  喝了 10瓶紅酒+1瓶白酒...

醉的醉   掛的掛 ...形成  眾人皆醉我獨醒的盛況

不知道 是我今天特別會喝  還是 跟pink & Guy 到夜店的訓練成果...



結束後已經 01:00 大家步出  Rita house 留下  心情不好喝超掛的 jason ..



最後 我陪 jason 直到天亮...


回到家後 我一躺下 醉意 將我排山倒海的淹沒

但我還是 提起我的  3串佛珠  

各自唸了一輪  108遍的  佛號  

外加 七佛滅罪咒 及 一小章 地藏經 才進入夢鄉


今天~~~

太瘋狂了...

我要安安靜靜 一整天 恢復一下  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