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打電話給我 他搬家了 回三峽

我好開心 聊了一下 感覺一點都沒變

店裡 死ㄚ亮 一直鬧我 讓我分心

一邊做提拉米蘇一邊講電話已經很難了好嗎?!!

Adam 說:< 我的頭髮被剪的 好難看>

我說:< mars 也是阿~看見他的你就不會這樣想了!!>

我說接著說:<他的髮型跟文化店的jayson 超像...>

:<古代福祿壽旁邊的童子,,頭髮全推光只留中間一小撮>

Adam 說 :< 誰幫他剪啊??>

我說 : :<不過沒那麼嚴重啦!他後面還留著!!>

Adam 說:<那很適合他阿,他中間的頭髮很少,所以旁邊推掉很好ㄚ...>

我說:< 我不喜歡 我喜歡他之前 左右不對稱的髮型 >

Adam 說 :<對啦對啦!!你最喜歡他把你壓在地上親你啦!!哈哈哈!!!>

我說 :< 去死啦!!!!!! >_<" 你明天會去mimi 的 聚會嗎??>

Adam :<不會吧!!很麻煩阿!!去一定會喝!!!>

我說:< 你不會不要喝喔!!>

Adam :< 去夜店!!不喝就不好玩了阿~!!>

mor :< 喔~~去啦!!mimi 不是說你可以睡她家!!>

Adam :< 我剛有跟 Pinky 說我不去!!>

mor :< 囉唆!!!這樣的聚會不是每天都有!!mimi生日ㄟ!>

Adam :<好啦!我晚點打給你!>

我說 :< 好!!!>

喔!!~~~~~~~~~~~我的提拉米蘇怎麼變成這樣!!!

看起來好像 "噴" 喔~!! ho!!快藏起來!!!

夭壽!!大姊來了~!!!

大姐:<祥瑞~!!!你在做什麼??>

我說 :<噢!~~~我..在..試做甜點!!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快速的灑上可可粉!!!!>

大姐說 :< 這會不會太大杯!!! >

我鎮定且使出迷人笑容轉頭的說:<喔!!不會ㄚ`!!可以讓客人搭配下午茶!~~>

大姐 :< 喔!~~>

噢~!!死ㄚ亮~!氣死我了~!!

明天若失敗!你就整個都給我喝下去!!!!

當然我會幫你在加一點料!!讓"菜色" 更豐富的!!!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