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 mimi mars pinky 韋蓁 一起到 AnYa 家吃飯~~~~

我做了鴨賞給大家吃~

AnYa 做白醬鮪魚筆筒麵~~<速度超快!!而且..喔咿系~~!!>

mars 要吃飯 <飯桶一個> 我為他炒了飯..

mimi 要吃菜埔蛋....

我用平底鍋一甩....滿地都是..

mimi 和 我 2個趴在地上 邊笑邊把地上的蛋往嘴裡塞

而且我也抓了幾把回鍋子裡~~<不要講喔~!哈~~~~!!!!>

pinky 和 韋蓁 很隨和..全都吃~

徹夜狂聊~ 很愉快~!

但是..噢.我明天8點就要起床準備上班了~!!

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