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突然很想念我的家人   休息時間 我坐在門口的椅子上 抽著菸   看這陰霾的天

.16點 我接到了家裡打來的電話

我爸比&朋友     媽咪     妹妹    簽下了一家1.2.3樓的店面    賣飲品&炸類的店   

爸比要我馬上回去陪我妹妹接店  因為要在6/1正式交接 所以馬上要做店務交接

而我直接的拒絕了  我現在正在工作   豈能今天不做明天不來呢



然而  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 我只能走進辦公室 提出做到月底的辭呈  

再走出來   安慰哭泣的店長 和   哭泣的同事大夥們

大家都覺得  失去 璧怡 在失去我 都待不下去了

菁菁 & 路比  也要做到月底   依潔 秀梅 湘芩  計畫著離職

沒想到 我的離職 造成這麼大的風波




晚上 大夥依約去唱歌 秀梅哭個不停

好不容易 走進包廂 大家聊天的聲音 歡笑 十足像個市場

凌晨3點半 尚未走出包廂 秀梅又大哭了一場 直說不能接受

每次一休假 就有人要離開   以後再也不休假了...

我安慰著他 也看著大家失魂落魄的神情

這工作 對我來說 真的非常非常的累...

我也是因為大家才會在每天醒來都強迫自己 要努力..

我沒有想要拋棄大家...

我雖然很累很累 但我的心卻很滿足很滿足...



接下來 我該怎麼跟  貓&石頭  

pinky   韋臻  seven   Adam   Ann  pink  guy  sharry....說明呢

我的2隻貓...我所有的家當...台北的一切...我們規劃好的旅行  計畫好的搬家....



我不知道我能決定的是什麼

從小到大 爸媽從未要求過我什麼

我在外縣市 10多年 他們也從未責怪過我什麼

這次 他們的要求  我連抗拒得力氣也沒有

陳87  你們太瘋狂了  簽了約     才告訴我

請不要再這樣了...

我的生活 全都亂了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