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又向我襲來 貓 跟我說 阿公 一直再結界外徘徊 <我沒告訴他這件事>

上班時我已陷入深深的恍惚 身體不是我的了 ~!

姐夫帶我到宮裡 祭一下

腰間繫上紅布的他 好像變了個人

我的身體 不斷的搖晃 搖晃 我無法控制

我心頭一直湧起 "我不要走" 這句話 話到嘴邊又被我吞回去

我好難過 ~!

坐在神桌下 看著上頭 一尊尊 神像 我的身體是無法動彈的

我的心口 有某種東西在流竄 我的意識 是清楚的..只是身體~!!

回到店裡 我ㄧ跨進門就聞到 艾草 的香氣

我擱下一句 我好難過 就飄到角落的座位趴著

大姐過來問我 弄完有沒有好一點

我睜開雙眼 :<我 好難過 我在飄 身體不是我的!!>

大姐分別握著我的左右手 我心中那股氣 開始亂竄

我想罵髒話 "我不要走" 這句話 到嘴邊又被我用意志力吞回去

我全身開始扭動 想掙脫大姐的手 但並不是我的本意

大姐講了一句 所謂的先天語 後 我的扭動停止了

我感覺我的嘴角 緩緩上揚 心中有股怒火 不斷的湧上來

<我認為我就算中風也做不出這樣表情>

大姐不斷的在說話 我只聽到:<你不可以不走....修果位!>

< 我忽然意識到 ... 天ㄚ~!!我被鬼上身 !!>

原來是這種感覺 ...後來的事我也不知道

醒來後 我在睡覺 大姐把事情告訴我 要我星期六到他家過夜

星期天帶我去找 新竹 仙山 找我的主神 九天玄女

奇妙的...感覺 !

原來 被上身 是這樣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