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我離開床舖 跟爸媽吃了午餐

打電話叫另外2個麻將大俠起床

男的起來了  女的說要養精蓄銳

男的要去找女朋友

女的說媽媽要她晚上  再找牌友所以她要補眠



我們開車到我們在梅花湖附近的一片庭園

天ㄚ!!!  好 多 菜    喔~!!

高麗菜  菠菜 辣椒 瓠瓜  長年菜  宜蘭蔥   宜蘭蒜  菜豆  香椿  九層塔  笎荽...............

這...真的都是妳們種的!!!!  

我開心的遊走區間 東嗅嗅西聞聞..

爸媽帶我們到旁邊的土地公廟拜拜

我們坐在石椅子上 忽然 落起一場頗有份量的大雨

我們聊著天 看著被屋簷彈開的雨

燒完紙錢後 雨小了

弟弟直接開往三星 找他女朋友去

爸媽載我到乾媽家後就回家了

我跟媽咪聊了好久好久 都忘了時間了

道教 八字命盤  生活常識  ...........

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而且我發現她的部落格經營的比我好

媽咪 真的是 很有趣的人  

9:00  離開媽咪家 87載我去夜市吃小吃

我碰到 台北的客人<小貞他堂哥的女兒> 她訝異的驚呼 

我告訴她   我家在旁邊而已   她開心的笑了


電話響起  雪花:<你想再多休一天嗎?難得你回家?>

mor:<要阿!!要阿!!當然要!!!!>

所以 我不必找藉口 就可以 初3或初4再回台北   我真的好開心

吃了藥 我告訴爸媽!!  

媽說"<那明天我們一起去跟你宜蘭阿嬤走春!!早點睡看你爸要不要去!  早上打電話叫你!>

我看完東京甩尾後 洗個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冷水燙死人的澡!

再打個3天份的網誌   03:48  我 要去睡摟~

天ㄚ 我又發燒了嗎!!

死嘴  倒杯水給我吃藥~!   什麼??!!  陳87現在要再找腳來打~!!  

幾點了阿~!  腳婆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