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醒了 8:00 整

我洗了澡   收拾了一點行李

跟石頭&夜貓 吃了早餐 <煎蛋三明治X2+大熱奶X1>

騎車到公司  我無法因為身體不舒服 分心不對秀卉姐憎恨

提早完成整理 姐夫要我們離開  

pink 載我到 市政府捷運站3號出口  

一跨下機車   我就直接上14:15 "首都"羅東直達車  離開台北

坦白講 我並不感到興奮  

我雙手拉扯著pink & guy 送我的圍巾   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醒來時 車已經過了頭城  我拿起電話 打給87 讓他來載我

並且指名 要開車來  因為我不舒服

我在站牌前站了10分鐘   寒冷的感覺像是10年一樣久

來的是死嘴  而且騎機車來  

我有點生氣 5分鐘的路 我提早10分鐘打 還讓我等10分鐘

更重要的是 "機車" 給我ㄧ通電話我做小黃回去不就好了

真是可怕的親情 不畏寒冷 還出來接我回家   我不該生氣

但 在圍爐前 我知道我的病情加重了

爸 媽把消費券給了我們 我們把紅包交給他們

跟往常一樣 一人10000 一點也沒變

爸爸  給了我們一人一個紅包  裡頭是2000元 也沒變

媽媽 弟弟 妹妹  &鄰居  上樓打牌

我吃了藥   獨在在客廳看電視  

爸爸靦腆的走過來 一手害羞的抓著頭  

一邊把不知道幾萬元往我手裡塞

爸"<你在台北  是不是沒錢用??  要省點用!!>

我有點傻眼 看了一下左右   我把錢還給爸爸

爸有些驚訝!

mor:<爸 我有啦!!  我還怕我自己亂花!房裡還藏了14000>

爸點點頭 問我在台北做的怎麼樣

我大致敘訴了一下  狀況 <當然是好的>

爸爸 安心的回房去了

這次換  媽媽 來  :<爸爸說 給你3000元消費券去買衣服!!>

我欣然接受  心裡 五味雜陳   

我把這件事告訴87 而87說:<你幹麻不要! !>

mor:<我不要他以為我過的不好!!>

87:<我跟死嘴都沒有!!>

mor:<不然我跟他要!然後我分你一半!!>

87:<好ㄚ!!>

mor:<你瘋了!!!>

除夕!!  時間不要過這麼快 明天晚上或後天早上  

我都不想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