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真的在也撐不下去了

下休時間一到  我穿上外套  

越過安和路2段  在文昌街內的診所  打點滴

打完點滴   我回到店裡 拿了要給石頭&表哥 的佛跳牆

便拾起包包  騎車趕往板橋後站 表哥家送禮

終於 我看見雙胞胎表哥的雙胞胎兒子了

我感覺很酷 也感覺十分寒冷

我想 我又發燒了  醫生說 畏寒 是熱要從體內復發

喝了2碗舅舅煮的  宜蘭米粉湯+宜蘭脆丸 

我止住了壓抑不下來的發抖

我們在看"鐵達尼號 "  寶貝們拿著 橡膠牛  

要我幫他們按壓一下  讓牛發出刺耳的 哞~哞~~~~聲 鬥他們發笑

看見這2個寶貝璀璨的笑臉  

我對這個  我曾經生活多年的家  感到陌生

舅媽說 唉~怎麼自台中回到板橋這幾天  覺得家裡  變的好小

我想 是人長大了 眼界變寬了

從前 從家門走到巷口總覺得好長好遠

現在 也不過20步之遙

人 都會變 我終於是相信的了

離開舅舅家 我按表哥幫我從網路上找來的路線圖走

一路從五權街  到土城 延吉街  到中和圓通路

我打開門鎖 我有些昏沉  且 十分寒冷

我打開燈    我有些恐懼 且  十分寂寞

卸下給石頭的佛跳牆  瘋狂的用熱水沖洗自己後  暖和多了

我打開 夜貓給的暖爐  媽媽給的電熱毯

吞了安眠藥 止痛藥 感冒藥  退燒藥  我爬上了床

現在是9點 我必須好好休息 

明天早上10:30 上班到14:30 就要撘車回家了

我 好像很久沒回家了 我對家的印象有點陌生

我害怕  人事全非   更害怕初二上班  不想回台北

我害怕 幸福 也害怕 孤獨

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