敎掌櫃做完提拉米蘇後  我們騎腳踏車到  我家的園子散心

掌櫃採了些  地瓜葉 紅鳳菜  長年菜  A菜  火焰菜  ...足夠她食用好些餐

我們走另一條路回家   這條路是墓仔埔  但沿路都是神奇的植物    



沒錯你看見的美麗花朵 正是常常吃的 "花蓮豆"

很美 很神奇吧~~

晚上11點天公生  是羅東人的大日子

人們往往不約而同的湧上玉尊宮<天公廟>朝聖  

當然也為了吃  免費而且無限量供應的平安粥

今年死嘴犯太歲 爸爸媽媽在櫃檯幫他點太歲燈時  

我偷偷的溜進櫃檯偷拍了一張他們等待的表情   哈哈哈~~~


因為手機有夜盲症 所以無法拍下神像 有些遺憾
美美麗的蘭陽平原夜景  效果不好~~~
 
 

回到家後 我彈了將近6個小時的鋼琴 感覺到頭昏眼花

但這就是我在家裡最常發生的情況

每次一坐在鋼琴前 就會彈個不停 忘了時間
 
真的   我 很不想回台北   都市叢林   很不適合我


如果夜貓可以選擇 他應該也不想呆在台北吧

對了 貓 如果以後我們有錢  買房子 不要買在台北  

除了台北 哪裡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