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果然差點遲到   全因為我的夢....

一個我很熟悉的男生    我還記得他的臉   不記得他的名字

我們在夢裡 發生了很多事    分開的時候

他告訴我   他在"四環醫院"上班  就走了

我問路人 四環醫院在哪??

路人告訴我 在五股!!



之後 石頭就來敲我的門了.......

今天一直掛著這件事   還沒有時間查

不過 就算有這間醫院 我也不知道他的名字

而且 如果 他真的在那 我要跟他說什麼

"我夢見你跟我說你在這,所以我來找你!!  "  

瞎!!!!!!   




上班 就換了新制服    真是不習慣

不過 拍起照還 還不錯 哈哈哈

真開心!!!! 


ps>>   guy    pink   抱歉摟~~~~  

            你們今天一定都累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