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吃個臭臭鍋    逛個通化夜市

你買了我也很喜歡的包包   外加 一件彷彿為你量身訂做的上衣裙 

之後到我店門口  又忍著尿急跟你聊了好久

不想結束 勸說我在路邊尿尿 <我又做了這件事> 

怎麼我們也這麼會聊      

唉~~~  凌晨2點多了 還沒破我們凌晨4點的紀錄 

很開心 謝謝你  

不過 我的全勤 岌岌可危.....

更何況我還想 明天早點到公司 做個 溶漿巧克力蛋糕呢...



你說>>   你生日送我一個包包好了

我說>> 不要啦 太貴了 

你說>> 不然送你那件外套

我說>> 那更貴... 

你說>> 沒關係啦!!  又不常

我說>> 今年12/25 我農曆生日    12/27  我國歷生日

你說>> 你很賤ㄟ..... 

哈哈哈哈.....................................  



吃個飯就好了啦 !!!    傻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