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明天休假      也是久違的休假  

明天一早要開店門    覺得壓力好大     

最近時差太亂    怕會睡過頭...


pink  問我要不要下班去吃個點心    我點了頭 

下班後       mor    pink     guy      3個人到東區走了一圈



多麼奇妙      東區離我們店      這麼近

多麼陌生      東區在我的記憶裡只停留在5年前 

多麼可笑      在台北住了這麼多年     我其實      根本沒真正的去逛過街 




guy   帶我們去     他較熟的店        一間日式居酒屋    "茶茶姜"      

我們3人 共喝一瓶生啤酒       點了一些燒烤    聊了許多店裡的事  

很暢快      酒不必多     一人1~2杯    沒有壓力      很過癮  

結帳時   650 出乎我的意料     一個人 也不過  200  多元  

是我喝醉聽錯了嗎??  ㄏㄏ~




幾年前     小六帶我去的那家店 

我忘了店名           好懷念她們的烤雞腿飯套餐

不知道時麼時候      陰錯陽差     進去吃ㄧ回 




下一回       再去吃點別的吧




不過      不要太常     太常去     太容易     失去期待 

而且 我的 時差 還很亂.....



ps:  今天    我們3個人合作的   提拉米蘇    受到     黃董的稱讚   
    
       而且他說     以後每個月     會員生日    

       我們都要做 提拉米蘇 送  她們  

       我看     以後     我們做新的東西       還是不要請他吃好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