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 作過的夢   今天又來一次   撩撥我的心

我是個很有名氣的魔術師...正站在頂樓 準備完成 將人變不見的  魔術...

在此時 有助理地給了我一張紙條...

我喵了一眼  字體已經  被雨水淋的模糊   忽然我的心痛了一下

助理在我耳邊說 :<他說 他走了    再也不會回來了...>

我將手中的白色絲布   用力的   向前抖開 絲布  多麼輕盈....

緩緩的蓋落在 我眼前這個 將要被我變不見的人身上

我數著:<10...9....8....7.....>   我的心 痛著!!

全世界都跟上的節拍.......

我數著:<........3.....2....1.....!>  我掀開了白絲布....全世界都瘋了似的吶喊..!!

我衝到陽台最邊邊....這個頂樓 全被網子圍著....我用力的拉扯 圍網..

載我眼光所及之處  我看見  每一個樓層...每個窗檯 到處都擠滿了人....

這些人 一直為我吶喊.....



我的心......我強忍著.....




我轉身 走下樓...在樓梯口...我碰到了好朋友...  

我在他眼前 崩潰 癱軟  完全無視於其他人的存在

我不再 為了身分而掩飾....

我的心 痛的要跳出胸口....

我賴在地上 完全癱軟  就快死了  我對著朋友  大喊:< 我愛他......!!>

好朋友 拉起我的手 硬把我拉扯起身  ..我已經乾枯的不成人形..

我們越過人海  他站定....在我眼前的人..是他...我的老闆<現實中我不認識....>

所有人 盯著我...有些人 急著想向我道賀.表演成功.........



我筆直的  哭著 衝向他   我抱緊他 :<你贏了    我愛你很多年了....我再也不管別人怎麼想了...不要離開我........>

他捧起我的臉  深深的吻著我 而我的心痛  並未就此停止  


所有人 全傻了眼....而對我來說 名氣 輿論 已經全都被我拋開了!!

醒來後.....我的心痛 就一直伴著我....直到下午....





紫色退掉 變成 桃紅色.....



所以....靜怡很辛苦....



又要幫我換顏色.....而她的表情是....<  ㄨ.....頭髮爆掉了......>

唉...別擔心....我們今天要用的是 萊雅 的染膏......



你看....美吧....哈哈哈..................



辛苦了....我先睡一下喔....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