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pinky mimi 怡君 mor 4人 租車到八仙樂園 玩樂

真是個大太陽的好天氣 一路上 我們談笑的好瘋狂

好久 好久 沒來了 許多回憶都湧上心頭

第一次覺得自己放的開 <我只穿一件 三角泳褲>

玩遍了 大部分能玩的設施後 我們離開 前往 白沙灣

我們在海水裡 泡了將近3小時 真的好好玩喔

一點也不想上岸 隨著浪來浪去 我們 邊漂邊聊

看著海平線 也轉身看著岸上的人群

羨慕死了吧傻瓜 不下水光看

離開後我們去沙龍洗頭

用完晚飯後已經是傍晚 我們根本不想回家

何必浪費這個假期 .但下一站要往哪去傷透腦筋

我們回到板橋 想去天秤座聽現場演唱 喝杯咖啡
 
在店門口 聽了一下 還是算了吧 沒有喜歡...

已經 22:00 了

怡君離開了 又找不到其他人 有點寂寞...

在車上聊了很久 pinky 毅然決然 開車到士林

我和 mimi 默默跟隨 身體累 心裡卻非常愉快

在士林 我們幾乎要敗光家產 但心裡卻很痛快

離開時 已經是凌晨1點......也該回家了 ~~

想太多 才正要開始!!

pinky 一開車就往陽明山疾駛

滿天星光 涼風徐徐 心情真的很美妙

"草山夜未眠" 好一個美麗的地方

夜景非常美 食物也非常豐富 當然價格也非常高

我們享用了雙人套餐 + 一杯咖啡和2份點心 就幾乎消費了2000元

但我們都大呼值得...

我們都希望 一個月來一次

然後 一星期來一次 之後 天天都來 !!? 瘋了嗎??

在艾美懷玆的歌聲下 我們都覺得 世界很美好

天際線 漸漸翻白 點點星光 不敵夜景的美色

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都快5點了...

對了 我們現在是新的團體了  

因為破格幫要出去 每次都很難到齊  

所以我們3人決定 另組新幫  ga 掰  幫

如果有一天少一個 就改 ga 掰 在少 就只剩 gay 了~哈~~~~~

我瘋了~~ 噢!!   我的天ㄚ~!!  10:00要上班~!~!

一路上把音響放到最大聲的~聯合公園...噢!我愛上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