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訊息給身邊的朋友 要 小 心.....

pinky 回傳 :< 酷耶!看會不會遇到巫婆的黑貓~>

<哈哈哈~~~~~pinky真的很有趣!想像力好豐富喔!>

Adam  回傳 :< 幹...老子今天第一天上班當設計師,
             衝不衝?故意挑戰這一天,誰能和我比。Adam最殺!>

<噢~!Adam 酷~!!殺~!!我愛你~~~~~>

健利   回傳  :<  =__= !!! 流血了...  >

<你想嚇死我喔~~~~!>

千瑞直接回電 :< 小可...你破壞了我上班的心情...幹麻告訴我啦...>

<哈哈哈.................>

其他人是怎麼了........沒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