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他的網誌關閉  也把我從好友刪除

我的心情 簡直可以用死掉來形容

如何度過一個悲傷的夜晚 我就不加以形容了

但 我發現了一件事 

"秘密"  真的把你的願望實現

因為我告訴自己 我在也不想見到他

所以 我們真的  沒有以後   酷!! 我不在傷心了

mimi & pinky 剛剛打電話約今天或明天要看電影

31號 要去夜店 ~!!  歐~~~我愛妳們

秘密也實現了我的願望

我希望我有很多約會  每天都很開心的願望實現了 ~

我愛秘密 ~!!!

下一個願望是 月薪10萬~!!! <會不會想太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