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朵夜裡盛開的 向日葵

當我身邊的花朵 盡其所能的

注視著 高不可攀的太陽

沐浴著 無盡溫暖的陽光時

我清楚自身的選擇 也堅持自己的決定


短暫的花期 迫使我用力揮灑我的愛

自始至終我都認為

從我出生開始便等待著 某個命中注定的 出現

他 不一定是我的同類

但卻和我一樣 傾盡所有來愛對方



月兒高掛的夜晚 我曾愛上夜間覓食的 蝙蝠  也曾愛上 深夜高歌的 夜鶯

愛過夜間綻放 芳香十里的水茄苳  甚至 愛上過 畏首畏尾的 老鼠

一個個無盡的夜晚
 
一次次無盡的傷痛

我已然成為一朵 過了美麗花期 又 傷痕累累的花


當然我也曾懷疑過 自己是否找的到 或 等的到他的出現

又會否 他的出現 我已是風中殘燭之年

我害怕著 疑惑著

我美麗的花期 簡直是一場風暴


我親愛的父母 朋友 試圖在每一個清朗的早晨 將我喚醒

好讓我感受 每個早晨 第一曙光的感動

每個黃昏 夕陽的美好

一次 二次 三次.....................

我日漸成為一朵 失去睡眠的向日葵

我擺動在白日和煦的風  搖曳於深夜微涼的露

我痛恨當別人 也 害怕當自己

我失去了分辨晨昏的能力 也 失去了綻放的本能

我的世界 停止了轉動 時間對我 不具意義

但 我仍舊等待著 他的出現

一直 等 待 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