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過敏到全身燥熱 整晚翻來覆去 都沒睡

一早上班 身體還十分不適

沖個澡 喚醒全身細胞 喚不醒 神智


健利 來 以令人訝異的面貌出現

令人訝異的大光頭!!@

這麼多年來 總算看見 你這個造型

忽然一股衝動 我也想 一次把頭髮 推個精光


拖著極度不適的身子 按照昨晚的計畫 準備包水餃

把爸媽種的韭菜&高麗菜 做殺青的動作備用

隨後到市場 買餃子皮和絞肉

將餡料拌入後 洋洋灑灑的包起水餃來

這次包了4斤的餃子皮 上百顆的水餃

除了請在座的客人吃 也分送給 一向都禮尚往來的熟客

吃過我水餃子的朋友 都很期待這天

因此 今天是我今年得到最多稱讚的一天

其實 事實 不是餃子好吃 是不用錢的東西好吃

要是我開餃子店 恐怕 來消費的 不多 哈~~!!!


包完後 餃子餡和皮都剛好用完 一點都沒剩

我也暗自稱讚自己 控料如此精準

一看時間 下午3點 我的天阿~!!!我竟就這樣包了一整天!!

接著 幫 瑜雯 做佈置她們公司的 勞作~!!!

直到4點 又趕著回家下餃子給爸媽吃順便幫我媽看店


到了晚上9點 回到店裡 挖~!!!客人還不少!!

洗了2個客人 整理一下店務 送客後

就和宏勳 還有店裡的人去21茶坊 喝茶

還沒到21就接到二表哥的電話

表哥問我:<你那邊的工作何時可以結束!!>

mor:<短期間沒辦法耶!!!>

表哥:<我想加盟洗鞋達人 開在板橋 想找你一起做 可以住我家!>

mor:<噢!!我剛報名社區大學 短期間走不開!@@@>

表哥:<噢!!!!!!!!!!!好吧 那我在想想!@@@>


回到店裡 都已經 23點快半了

拉下鐵門 在做一次簡單的打掃 

心裡剛想著 小不點的機車 就接到小不點的電話

心裡還擔心了一下 :<該不會出車禍了吧!!!>

小不點說:<哥哥 車子找到了 陪我去警察局!@@>

mor:<找到了 哇~!太棒了!!!好我在店裡等你~!!!>


到了警局 做了筆錄領了車 我問警察先生在哪找到的

警察先生說:<在你們旁邊的巷子!!>

靠!@@@到底是哪個無聊人士 要騎也不騎遠一點 我們旁邊巷子!!!

真他媽的~!!!

不過感謝上帝讓小不點找到車~! 

我終於可以停止 走路上下班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