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趕緊梳洗 準備出門去看秀

我們吃完早餐 興沖沖的 趕往 宜蘭市

一路上 遠方的山 非常非常的清晰 深綠

山峯處 裊裊環繞的雲霧 與山本身的綠

形成強烈的對比 非常 美  的畫面

心情 非常愉悅


到達目的地 發現 大門深鎖

ㄟ~!!! 怎麼回事!!!!
:
拍打鐵門 2樓陽台 探出了人頭:<髮型秀是 下禮拜一!!!>

真是烏龍到了極點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下星期一 我又得早起!!@@

 
既然都到宜蘭了 就捐個血小板吧!!

打電話到捐血中心 沒想到 預約已滿 只好回店裡了~!!


忽然間想到 健利 便打電話 說要去拜訪他

他說感冒未癒 要到羅東一趟

我幫他買了早餐 讓他看完醫生 過來吃

在路上 我特地 拐去買了顆鳳梨&蘋果

打汁給他搭早餐 <我真是太賢慧了!!>

就這樣我終結了我的 早晨 ~

烏龍 而 愉悅的 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