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一直到中午 一個客人也沒有

我叫靜怡和小不點去大聖爺廟拜拜 感謝人家

我稱著空閒 把店裡來一個大掃除

下午 1點換我跟小珮去拜拜

回來後 整理一下拜拜的水果  客人開始湧進來

一直 客滿到8點半~!

趕緊 關了營業燈 載著靜怡 提早和掌櫃去吃火鍋~!!!

實在太飢餓了~!!  一吃吃了好多~!!

明天變成脂肪 就是我的報應!!! 

可惡~!!!!

不要叫我肥婆啦~!!

ps:明天要去看髮型秀  早上7點要起床  真夭壽!!!

    10號 要去義剪!!!! 最近 行程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