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 是一種不同角度的  工作

因為 自己又是員工 又是 老闆   有時並未能事事都做到公正

又因為 討厭勢利眼  的老闆 所以 除了樣樣都自己來之外

怕員工累  遲到早退 不扣錢 另外還給全勤

怕員工餓  一天到晚自掏腰包花大錢  做大菜 熬湯  煮飯給大家吃 另外還給餐費
 
怕員工悶 鐵門一拉  找朋友開車  載大夥上九份  或 泡溫泉   或 聚餐   

當然費用我們都不吝嗇出

不忙時  他們看dvd  我掃地 折毛巾  洗廁所 澆水 撿垃圾

忙時 我招呼客人  收拾髒亂  洗頭吹風  送ET 蒸氣  泡茶 送小毯子 洗毛巾  烘毛巾  整理雜誌

為了讓她們能夠 有更多時間專注在客人身上

做了這麼多 除了自己很愛做之外  有更多疼惜員工的心情

然而 其實 我全錯了

員工 永遠都覺得不夠

既使是好姊妹 也甩態

好 其實 等於 寵  

賺不到錢 真的無所謂  我父親就是要我們快樂  只要用心做  不夠 錢再拿去

可是 我很累  尤其是心理的 

難得忙的時候 設計師 不爽互助  助理 慢慢摸 還抽根菸  叫一下  就擺臭臉  不開心

隱忍已久 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灰心


昨天開會   我說 感謝大家這陣子的努力

到2月26日 <農曆1/13>  我們店 剛好滿半年



我決定 把店頂出去   所以 大家可以開始一邊找工作

如果有做超過過年  漲價期間  業績全抽  當作給各位的獎金





我想 我是一個又笨又失敗的老闆  

各位 就離開這裡 去更好的地方吧  真的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