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家慧  是高中時期 在天長地久西餐廳  打工認識

那時我是吧台學徒   家慧是領班

家慧是個特別的人 堅毅 率真  智慧

在她身上  的  "堅強"二個字  一直是我的目標

當然 33歲的我 如今還沒有她當初的一半


現在她和一平  築夢踏實  開了一間民宿  著實令人驚艷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激動  甚至就要哭了出來
 
我一直都知道 她有力量 可以幸福  美好


前幾天 她來店裡看我 那天正是忙得不可開交   我請她改天再來  

她說:<我專程來看你ㄟ!@@>

我說:<我知道啦! 真的太忙了 !!> 

她說:<好吧!!!>

我說:<改天換我去找你!!>

她說:<好吧!!>


家慧 我想告訴你 這 是你應得的  幸福

我  會一直為你加油

改天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