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別和  阿杰 & pinky  通完電話後  完全沒有睡意

忽然渴望更多人  打電話跟我聊天  我想只是一種錯覺

我不知道要彈鋼琴好  還是畫畫好  零點十分 窗外很沉靜

我拉近畫架  整理畫具後  把燈關到最小  拾起炭筆  坐在床畔  凝視夜空

靜靜的  靜靜的  坐著  聽著  看著 凝視出神  在遠處有一個小東西  

穿過我的窗  撲向我的臉  我揮出右手 在他靠近我前   給了他一個巴掌

噢~是親愛的腳長又亂飛的蟑螂  

咪們做出好奇的表情 及蓄勢待發的姿態  

我並不敢打蟑螂 不過把它抓起丟出去我是行的

在我把整個房間通通清出房外後 我終於 跟親愛的說再見 

好把 順便整理房間吧 ~~~

天ㄚ~~~~~我的書 還真不少~!!  不過還有空間可以在買~!!

又掃  又托  又擦拭   把床搬回去 <我好有力氣喔~~> 

東西通通歸位後   我拉近畫架  整理好畫具後  把燈關到最小 

拾起炭筆  坐在床畔  凝視夜空   靜靜的  靜靜的  坐著  聽著  看著  窗外  凝視出神 

之後我點了一根菸 拿起畫筆  把窗外的夜景 用我的方式 收進我的畫紙

整個世界都是我的~!!!  我的心裡  無法控制的重複這句話  ~!!

收完畫具  熄了燈  躺在床上 用還沒適應黑暗的雙瞳  看著模糊的一切 

靜靜的等著 眼睛適應黑暗  呈現出的夜色

我的心   愉快了起來  我 很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