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前和pinky 到誠品敦南時看到這本書 翻2頁就放下

月初 上博客來訂書 不知道為什麼 又把它買來

上星期最不順遂時 我把它拿來當床前書 卻不自覺看到天都亮了

從當天早上 我的改變了我的心態 及注意力 還有對事情的看法後

歐~~~~我瘦下來了 人也變美了 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客人也會叫我mor~!! 大姐也對我好好喔~!!下班我自己去喝咖啡

我不再害怕一個人 也不在乎別人怎麼想 我用心我的生活

我的工作 ....我愛我自己~!!!

我不要一直過抱怨的生活 我討厭愛抱怨的人 我不要這樣~!!

我要回到當初可愛的我~!! 怎樣都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