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在過年前就約大家 2月的最後一天 聚餐~

前天 Ada 打電話給我 提醒我赴約

 Ada: < 寶貝 29日pm 22:00 聚餐 要去公館 別忘了喔~!>
 mor: <嗯~我記得 我會提前到 !>
Ada: <你要先去 還是來店裡跟我們一起出發??>
 mor: <我會到店樓下等你們下班 !  在一起出發!>
Ada: <為什麼?? 上來等啊?!>
mor: <不要啦! 我在樓下等就好了! 上去怪怪的!>

聚餐當天~pm 21:45

Pinky:<喂!~ 你在哪?!>
mor:<我在機車前! 剛要出發! >
Pinky:<喔!~ 那你不用來了! 聚餐取消! >
mor:< 怎麼會?????>
Pinky:< 就 Ada 啊!~ >
           <傳一封簡訊 跟我說他在櫃子裡頭,留一封信給我?!>
           <所以就去看那封信! 我以為會是讓人很感動的內容!??>
                  當你看見這封信時 表示我不去了!!
                  我最近在停藥 情緒不太好 去了怕會影響大家的情緒
                  所以你們去就好了 大家完開心一點 !
mor:<>
Pinky:<搞什麼! 自己約人又不去 主人跑掉 我們去幹嘛!!>
mor:<喔!!沒關係啦!他有時候狀況比較多!>
       :<那就準備3/10 你生日的聚餐吧!!>
Pinky:<喂~!3/10是 Mars 生日!!!!!!!!>
mor:<>
       :<我知道你是 3/9 生日啊!!!>
Pinky:<?!>
mor:<不是說 3/10 領薪水 你和 mars 一起辦嘛 ?!!>
Pinky:<每次問他 他都說不知道!!>
         :
mor 心裡想<這好像已經說過 n 次了. ...>


5分鐘後........................

Pinky:<好了不跟你說了! 掰掰!>  立即掛斷
mor:<>..............

10分鐘後.......
Adam:
m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