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和阿傑講手機時!另一支手機響...... pm21:51

Adam:
mor:<這麼晚了!改天吧!!明天不是要去聚餐嗎? > 

正在和阿傑講手機時!另一支手機又響......pm 22:23

pinky: 
mor:<這麼晚了!改天吧!!明天不是要去聚餐嗎? > 
pinky:<管你的!我們都在店裡等你!!(掛斷) > 
mor:<我不要啦!!!!喂.........喂.....#$%^&*..........>
心裡想:<喔..Adam一定會以為他每次約我都不去....這個臭38...>

到達後   pm 22:46

大家大叫 ~ mor.....<喔.....超大聲.?!! .MiMi  身在遠方聲音卻近在眼前......>
<擁抱.......不能呼吸..%&#..喔..!花兒.....>

Adam:<幹..!你不是不來!喔!我找你你都不來!沒關係啦...!>
(笑容滿面...)
mor:<喔.......!都嘛陳巧雄這賤人...每次都.....唉....>
(Adam 我真的沒有!!!   )
mars:
mor:<喔..?!.還不是.陳巧雄這賤人..........>
大家:<哈..............!!!>

Pinky終於吹完客人的頭送完客............pm 23:23

Adam:<我們去吃臨楊港..在後面而已,我朋友說那很好吃!!>
MiMi:<蛤......我都沒去元氣吃過..我們去元氣啦!!>
mor:<別看我!!我都可以!!!我根本吃不下.....>
Pinky......講電話中....
mars.:<ㄟ~花兒..!!吧台要整理一下Iris在唸了啦!!>..
花兒:<破之百....誰亂丟.....>
...............................

出發前 pm 23:53

Pinky:<吃什麼......>
(超大聲的...麥克風關一下好嗎?會吵到鄰居.....)
MiMi:<我們去元氣啦!!> (也是超大聲的.....).
mars.....
(沒反應....)
花兒....... (翻包包....)
Adam:<我們去吃臨楊港..快炒啦!!>
mars..... 
(沒反應.... )
花兒......
(拿著安全帽...)

一群人擠在樓梯口等mars鎖大門....am 00:17
Pinky:<還有什麼......> (
超大聲的...麥克風關一下好嗎?會吵到鄰居.....)
mor:<還是......上次哪!! 叫什麼來的.....薑母鴨啦....>
Pinky..MiMi.(.超大聲的.....) :<喔.........不要啦!!!>
花兒..Adam:<哈.........................!!> (也是超大聲的.....).
mars.....沒反應....
mor:<不然數枝 單數去元氣 雙數去臨楊港>

一陣手忙腳亂後..................am 00:26

mor:<喔...! 單數去元氣 ..!>
Pinky..MiMi..花兒..Adam..沒反應  (呈收拾狀..).
mars.:<喔..............................................我不要去了..>
Pinky..MiMi..花兒..Adam...Mor... %&#$@.....
(還擠在樓梯...)
Adam :<沒關係啦!!我們吃別的....>
MiMi:<沒關係啦!!我們不要吃元氣啦........!!>
(超大聲的.....).
Pinky...花兒.....Mor......Mars........ %&#$@.....
(.還擠在樓梯...)
mor:<喔...! 那去 臨楊港好啦..!> .......#$%@*...

到了機車前...am 00:34

MiMi:<啊.....................我要去加油!!!>
................................
mor:<啊.......我的手套沒拿........>
..................................

Adam:
Adam:<我以前都這樣(正襟危坐樣)..騎去上課
           再這樣(把下巴靠在時數表上,兩腋張開...) 騎回家嗯ㄣ~嗯ㄣ~>

所有人.......#%@&.......
(救命阿!!?! 到底要去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