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ven 店舉辦春酒 要我們一同參加

因為太臨時了 有些措手不及

早上7點多就起來 準備搭車北上 時間已經快到

計程車行都沒接電話 <9543-030>

我打電話給貓 說不去了 一定趕不上了

貓說 耐著性子 在打 我們會等你 !!!

恍神中 我又撥了電話....終於接了!!!

mor:<您好!我這邊是公正街87號!!>

對方:<歐~!!!水也喔~!!>

mor:<噢!!!對!!!!>

對方說:<待會兒過去>

mor:<.噢~好!!!> ((奇怪 他怎麼知道我水也ㄋ????))

遲疑一下 我用回撥打過去確認~~~~~

我看著數字一個一個顯是在無線電話上....9....5...4...3....8....8...4....

對方說:<瓦斯行您好!!!!>

mor 整個傻了~!!!但是快速的說:<歐~對不起 我水也 現在先不用送 晚一點我在看看~!!!>

掛了電話 我也抒醒了.....

後來又叫了一次計程車....上了車 整台車 充斥著濃濃的尿騷味...

短短的 5 分鐘車程 我暈車...胃也不停的攪動著

接著上了首都客運....車子到達雪燧時 我幾乎快吐出來了~~!

後來到市政府站 我胡裡胡塗的 跟著一個男生 下了車

才發現 這裡不是市政府捷運站!!!

問了路人 我捧著腹 安撫著胃~!! 走向遠方的捷運站!@@

在江子翠下了車 旋即又上了小傑的車...

貓說:<你臉色怎麼這麼難看,好蒼白...>

mor:<歐~!早上燈光太暗 我的妝化太濃!!!>

大家愉快的笑了~!!

接著經過了一番又一番的波折 終於到了 尾牙地點

在這之間 我幾乎快按耐不住想要跳車的衝動

林口  台灣山豬城 酷!!! 便宜 好吃 又 好玩 !!

料理便宜 口味也不錯  吃完飯 還可以到他們的動物園看動物

黑天鵝 鴕鳥 綿羊 山豬 兔子........

這麼一趟 暈車之旅 令我 開心的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