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鐵飯碗"的老闆向我邀了一幅油畫 作為 義賣

主題是 創意耶誕老人

我畫的是 耶誕老人的頭+ 貓咪的身體<忘了拍下來>

當天參加聚會的人幾乎清一色都是外國人<因為老闆是外國人>

ben  &  ivy  說 從一開始大夥就等待我這幅油畫  

所以他們把我的油畫當壓軸

很多外國人想看看畫的主人是誰 

因此下了班 急急忙忙 趕到"鐵飯碗"參加活動  供人觀賞

之後趕去羅東運動公園旁和大夥碰頭吃火鍋

吃完火鍋 就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 等待倒數 放煙火

接著 有一些朋友去唱歌 我則又返回鐵飯碗和 ivy 說新年快樂..

簡短的陳述 無限的瘋狂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