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親愛的 妹妹 找我去做 美容雷射

這時我想的雪花....

我選擇了 淡斑除疤  的  脈衝光  <考慮下次用飛梭雷射...>

妹妹選了 解決毛孔出大 和 內包性粉刺的 黑炭陶瓷娃娃

在等待的期間   無限的緊張   被戴上眼罩 什麼也看不見

臉開始熱熱的....天ㄚ  原來只是這樣 一"一...

過了5分鐘...


醫生說....<好了我們現在要開始做了喔!!>

mor  心想...<蛤...還沒開始ㄛ!!!!>

醫生:<聽到B...就會打出去...會有點痛ㄛ!>

mor  超緊張........

忽然間 B....一聲  之後  啪啪啪!!!    .<嗚..好痛ㄛ....!!>

醫生:<來歐...再來....!!>   B....  啪啪啪!!! ....

就這樣...我 "啪"完了全臉.............

換個房間 做鎮靜理療後  ....


忽然間我聽到隔壁房<妹妹>傳來 連續 霹靂啪啦 的聲音.....

那是在放鞭炮嗎???  <還好我不是選那種....哈哈哈...>



20分鐘後......


我和 親愛的妹妹  在走廊 碰面   看了對方一眼後

二個人不約而同  說:<小花貓......>   

我們笑個不停...

照了鏡子後...我的天阿....連小時候的雀斑都一起浮上檯面....

這根本不是小花貓   是花豹嘛~!!!


完了 我全完了.....希望....時間會沖淡一切 

唉..反正 也沒人要 最差 不就這樣嗎  

管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