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爸爸  和  朋友小酌幾杯時    和我閒聊了幾句 

其實他很擔心我 倒不是 因為工作啦 錢啦 這類庸俗之事 
PS>> 每個月他都給我 "不少"的零用錢 要我休息 充實 準備 不要我急著工作 

我想 他漸漸發現 我其實 並不出門 也鮮少講電話 

而我的生活太簡單 幾乎沒有色彩 這點他似乎 不太能忍受 

他很希望 我很快樂 穿時髦的服裝 參加有趣豐富的活動 每天跟朋友玩的不知道要回家 

沒錯 我正如你所想的 其實我一直都深陷在 "封閉" 裡頭 我的靈魂 不斷在交戰 

 

最後 "冒險" 輸給了 "恐懼" "大笑" 輸給了 "寂靜" 

有時 ㄧ天 都難得開口說幾句話 

我很清楚 自己的改變 也對自己漸漸的走向封閉 感到不安 

但其實 我真的很喜歡靜靜的看書 靜靜的聽別人說話 

不再為別人 一再的調整自己 努力的笑 用力的呼吸 拼命的做 是多麼令我渴望的事 

當然我羨慕 pink or 欣辰 有很多朋友 又有號召 凝聚朋友的能力 

也超級羨慕  秦王 能言敢言 把握時光 擁有幸福的愛情

但 我做不來 aso 不想強迫自己成為別人希望打造的那個我 


我是好人 也值得愛

 我並沒有自哀自憐 孤芳自賞 

我享受這樣的時光  也打算 學習很多東西 

我想重新打造一個 我想要的人生 


現在的我  相信  外表會變 但我的靈魂 將會依舊純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