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   雲卿媽咪   準備出門  吃好料的時候

淑華姊姊  打電話來邀約  到新竹採荔枝

原來是    春境 http://www.cjeat.com.tw/fengxi/front/bin/home.phtml   

一年一度的荔枝果園 開放採果盛事

因為想念新竹 所以其實也很想去一趟

妹妹約了她男朋友 開車一同前往     

我感到很期待  也很開心

哪知道 今天中午 妹妹的男友被家裡招回割稻

正逢沮喪之時    媽咪說問爸比  要不要開車載我們去玩

心裡正是開心的時候   舅舅和舅媽   帶著 外婆做的  腐乳&醬瓜  到家裡作客

所以就又取消了 出遠門的行程  


下午  我和爸媽  去整理園子   這可真是個要命的大熱天

農人的生活 可真不是蓋的...

2天沒去園子 雜草簡直要淹沒了 整個菜園  真是刺眼睛

一直從2:00  努力的拔草   整地   到7:00

其中的過程是   

一開始  要死不活的耐著性子  拔呀拔呀

然後是   耐不住性子的拔呀拔呀   

接著是   硬撐著 拔呀拔呀

到最後是 欲罷不能的   拔呀吧呀

為什麼   會這樣 ?  

因為  當你看見   一片雜草叢生的羇亂荒原

漸漸的 變成   整潔明亮的美麗庭園   

那種"在弄一下"的聲音 會不斷的 在自我的內心 鼓舞著自己


回到家     媽咪跟爸比說:< 今天這麼辛苦 不用慰勞一下嗎 ??>

所以 洗完澡後 我們走散步到夜市逛逛   吃完"鵝肉林"後

爸比 買了4件  凱文克萊的內褲給我  <他自己則買了10件>

ps:我習慣穿3角褲 而且我內褲多到  2星期沒洗都夠換穿  

    但爸比極力推薦  4角棉褲  所以我就 "勉為其難"的接受了

然後又買了2件   T 桖    和   2件  短褲    今天真是大豐收阿 哈哈阿...........


ps:  1.今天夢到佳樺姊  來我家拜訪我  我好開心    但  也只有夢才會這麼"傻"

        2.pinky  打電話來問我 是不是 有神經病 答案是 並沒有好嗎??是那個醫生有病!

           哪一天我不發神經 那才是真的生病了!!  <請注意!!>

        3. 開始 自我學習  彈古典鋼琴  才發現 我的手 真的是    不聽使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